BigEleven

用他们的方式把他们都打败

细节收集癖(15)

150

在听和听到是两回事,在看和看懂是两回事,在想和想清楚是两回事,在感受和感受到是同一件事。

151

有时候觉得我要失去一个人了,可当我这样想的时候,他好像已经永远留下了。

152

我需要某样东西,把我的生活变得具象起来,但这种寻找显得很困难。

153

浪漫过后开始悲伤,然后悲伤又变成浪漫。

154

我所持有的庸见,是我最无用又最珍贵的东西了。

155

现在想来,大概哲学的确是一切学科的尽头,毕竟人们真的很容易失去“存在”的意义。

156

自己的感官好像很混乱,应该在意的时候觉得很无所谓,应该释怀的时候又分外地敏感。

157

当我回忆起那段时间的时候,会觉得平和而又饱满,所以大概这两个形容词就是对我理想生活的最好诠释。

158

一直疼痛就会感受不到疼痛,一直快乐就会失去快乐,人们的感觉似乎不太专一。

159

重庆突然热了起来,我很好奇,世界在交割自己的时候,是否也会感到些许不安?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BigElev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