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Eleven

用他们的方式把他们都打败

追雨

  (废弃脑洞警告)

  我和她吵了架,她抓过鞋柜上的车钥匙摔门而出。我瘫倒在沙发上,周身的细胞在不断地拉扯着。

  她大概很生气,手机和钥匙都没带走,但穿走了她最贵的那双鞋。我看着窗外昏昏沉沉的样子,脑子里突然冒出了许多她奔跑的样子,她回头看我,有时候会笑。

  我把她的外套拿上,出门找她。

  她常去的酒吧气氛很好,人也还算少。我想这种时候她应该会想去喝一杯,于是打了个车追过去。走到酒吧门口的时候,我看到车停在那里,于是轻松起来。

  我靠着车子,点了一根烟,慢慢抽着。

  后来,我烟盒都空了,又百无聊赖地等了一会儿,她才被朋友架着出来。我接过她,从她包里摸了车钥匙,再把她塞进副驾驶,很艰难地帮她系好了安全带。她搂着我的脖子不肯放手,酒气扑到我脸上,让我也有了微醺的感觉。

  “你喝醉了。”我试图让她安分下来。

  “你抽烟了。”她说完轻轻把我放开了。

  我把车子发动起来,等着暖气弥散。她的脸红红的,眼睛直直地看着窗外,好像没有要睡觉的样子。

  “回家吗?”我试探地问她。

  她没看我,点了点头。

  就那么一瞬间,我感到我未尽的烟瘾又上来了,特别难受。我在车里翻找着没抽完的烟,她突然转过头来看着我。

  然后她凑过来吻我。

  很辣的味道。

  她吻得很用力,我感到烟瘾被一股突然的眩晕给压制住了。

  等她放开我重新坐好的时候,我发现她哭了,眼泪插在我们中间,让我手足无措。

  我们静坐了一会儿。

  她说:“要不,我们算了吧。”

  我点了点头,然后踩下油门。车子向前跃迁的一瞬间,雨突然噼里啪啦地砸下来。我突然开始兴奋,把油门轰到了最大。雨刷器拼命地挥舞着,要扫清前方的道路。雨点一颗一颗地被我甩在身后,我觉得很解气。

  “别追了。”她说。

  我猛地刹了车,抱着方向盘哭了起来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
© BigEleven | Powered by LOFTER